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展风采,让“菏泽牡丹”叫响全国
“心向菏泽全国网络名人行”举行

作者: 王宁宁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3-04-17 09:45

中国菏泽网消息(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宁宁) 为讲好菏泽故事,让牡丹IP在网络文化中绽放光芒,4月14日,“心向菏泽全国网络名人行”活动举行,菏泽市委网信办、菏泽市新媒体协会组织邀请全国网络名人和媒体记者组成采风团,深入各牡丹园,实地探访“国色天香”,感受菏泽花海人潮、春色烂漫,共赴一场牡丹盛宴。

采风团先后走进冠宇牡丹园、菏泽国花牡丹园、曹州牡丹园,感受牡丹魅力,倾听菏泽故事,通过网络视角用妙笔生花的笔触和诗情画意的镜头,展现菏泽的精神风貌。接踵而至的各地赏花游客、品种丰富的牡丹、悠久的牡丹文化、蓬勃的牡丹产业以及菏泽厚重的文化底蕴,无不让采风团惊叹。

活动中,菏泽市委网信办、菏泽市新媒体协会紧扣主题构建网络传播矩阵,网络大V和媒体记者通过摄影、摄像、文字并用的方式,借助微信、微博、抖音、头条号等新媒体平台,以精品化内容讲述菏泽“一朵花”到“全产业链”的绽放故事,承接牡丹文旅热潮,利用“网言网语”在线上与网民分享所见所感,邀请网民朋友线上“漫步”观花,展示菏泽新风采,为实现“突破菏泽 鲁西崛起”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。
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